温水渗透年华

2019除夕二三事

我妈我爸常规除夕吵架,我妈气得出门扔垃圾,我爸气得。。。。。睡觉了😓,我研究了半天电饼铛,看我妈老不回来,我给她打电话,不接,我急了,赶紧把我爸叫醒,我爸袜子都没穿,穿着拖鞋往外跑,就看见我妈拎着几块豆腐晃晃悠悠地往家走。饭桌上,我妈突然严肃:你知道我为什么没跑么。我跟我爸乖巧摇头。我妈:走在路上,看见你阿姨家在吵架,她女儿气得跑出去了,我帮她去找人的。我&我爸:😓(😂)。


我在叠衣服。

我爸突然说:以后你混得再好,我也享不到你的福。

我特别惊奇:为什么?就因为我让你少抽烟。

我爸(突然委屈):因为你跟你妈穿一条裤子。

😂😂😂😂


除夕饭又忘了拍照,吵吵闹闹的一年又过去啦。希望新的一年,我家每个人都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!!!!


评论